最近的休息時間我幾乎都在看漫畫和小說......

未來的一週也會很忙,雖然(應該)有時間寫BLOG,但不會有時間玩遊戲了|||

(我一般是確定有連續3小時或以上的空閒時間才會玩遊戲。)

 

聽說君届2完結了,還沒看。最近只看了四月新番的世界一初戀。

看過漫畫,我覺得人設較純情羅曼史好,不過整體我還是比較喜歡純情羅曼史。(喂

漫畫我只看了小野寺律の場合和高野政宗の場合,所以對動畫的那兩對組合很感興趣。

 

忙完之後,

我應該會整理磁碟機和BLOG的應援BANNER(不排除突然心血來潮馬上整理(喂))?

還有會補完想看動漫和遊戲。

遊戲方面雖然想玩GC,但之前在微博看到別人對女主角的評價後就有點不想玩了......

而且忙完之後籠の中のアリシス也發售了吧|||

 

總之我把目前的事情解決了再說OT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