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洩文,慎閱。

 

今天回想起彩雲國物語,那個絕對是我的傷心事啊......

彩雲國物語很多角色我都喜歡,很多配對我也很萌,唯獨劉輝和秀麗這對我不喜歡(要打請自便

但動畫的彩雲國物語不錯,所以我現在在考慮要不要補完小說和漫畫。不過......

 

還有動畫中我很喜歡的神幻拍檔,據說後期有個甚麼公主登場我快傷心死了QAQ(喂

破天荒遊戲也是,官配明顯是阿爾賽德和拉錫爾,但我不萌這對(捂面)。

然後是吸血鬼騎士,官配應該是零和優姬?但我更喜歡玖蘭兄妹這對啊......

以上三個是我目前最糾結要不要補漫畫的三部OTZ

 

題外話:

發現我每次看三角戀(或N角戀)都是同樣的下場,就是很心痛啊!!!

因為每次的官配都不對我的味兒,BGBL都一樣啊!!!我最喜歡的永遠也是配角和非官配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