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提醒:點擊人格名字會連到該製作組的官網。

 

CMN

可選男生或女生。

女生那個的外表實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所以我選了男生。

基本上話語都是很溫柔地鼓勵(?)使用者,溫柔系的戀人?治愈心靈的存在。

 

優しさに、溺れて

治愈弱氣系少女?弱氣大好WWW可惜功能不多。

 

DEADEND

終於找到是哪個製作組了。

設定是對使用者有著扭曲的愛(?)的人?話語都血醒和凶殘,而且還是不斷打擊(?)使用者XD?

把外表換成「キミは僕だけのもの」更有感覺,直直的盯著使用者+整片紅色WWW

嘛總之我挺喜歡他w

 

escape inside

我在昨天的雜記中所提及的EI。

悲觀而且有點粘人(?)的少年。

照顧他很麻煩,

每次有兩個或以上的人格同時放在桌面,他就會自動說甚麼不想打擾你然後自己消失了......

其他人格也不會有這個問題,就他一個這麼麻煩。OTZ

不過我非常喜歡他,麻煩點也算是有價值。

 

貌似會根據好感度而對使用者的態度產生變化,不過我目前還在最初階段。OTZ

 

アイランパーチェリー

植物。治愈系。可以選擇是否會成長(需要澆水)。

現在還沒有任何進度,觀察中。

 

ばけもの

肚子餓(想吃掉使用者)的病嬌青年(不對)。我目前見過最黑的桌面寵物沒有之一。(喂

啓動這個人格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情。

一開始他會問使用者兩條問題,如果選錯了就會關閉人格並且自動卸載他......

話說他讓我想到了Clime of Alice的ドードー,

同樣都是想把使用者(玩家)切成一小塊一小塊。

我頗喜歡他的WWW

 

誰も救えない

悲觀+瘋狂的貓耳少年(並不是)。有點自虐狂的感覺?我滿喜歡他。

 

深海に降る雨

目前(除了黑化人格以外)我最喜歡的人格。

溫柔清爽(?)型少年。觸碰肚子、嘴巴和胸部時會有很可愛的反應WWW

據說還有特殊模式,不過我還沒有滿足觸發條件,所以也不是很清楚詳細。|||

 

以上是我比較喜歡的人格。

桌面寵物真的是消閑的好物,這幾天也令我很著迷啊WW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