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ap001~1.jpg

繼續拋下了華鬼四周目感想......(喂

 

目前登場人物簡略感想(FAZ只登場了一陣子所以暫時不寫了):

 

snap023.jpgsnap034.jpg

男主角ZIG。

因為是神谷配的,所以從他登場我就對他好感大增,而且性格也好可愛www(何

 

snap029.jpg

女主角REN。

對女主角沒有好感,而且性格也不是我喜歡的類型,不過長得還不錯。

 

snap009.jpg

幫助男主角的謎之男MAKIS。

第一印象就是基友2號|||(喂)不過突然說要幫助ZIG實在很可疑。

 

snap005~1.jpg

排名第八的大叔TYLONG。

他勉強算是大叔......?意外地他也有擊中我萌點,豪爽型?

 

snap028.jpg

排名第一的HARTH。

只對強者有興趣,最後ZIG應該會和他交手吧。

 

snap010.jpg

七騎士之一的YULI。

齋賀姐姐配得很好聽!性格也是我喜歡的類型(我知道我的口味是有點怪OTZ

但知道他和REN有交流後我就有種不詳的預感......(?

別讓我看到你們有發展的可能性啊啊啊啊啊啊(揍

 

別的角色就不寫了,暫時沒甚麼感想。

 

再放幾張截圖:

snap007.jpgsnap027.jpg

(這張算是給ZIG X REN支持者的福利...其實我只是為ZIG而截(喂))

 

繼續玩LR去!基友快出現吧基友快出現吧(你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