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nap336.jpg

惡評>好評,慎閱。

 

之前翻官網看到某合體圖、以及某某個合體設定,我就已經對這遊戲的期待度大減。

 

snap340.png

平日活動模式(?)。

 

總之整體就是很失望,加上截至目前基情也不多(喂),

我會先玩PSP版的あさき、ゆめみし,然後再看情況決定要不要繼續玩這遊戲,

不過就算要玩RPG遊戲我也會先玩LR(之前因各種原因暫停),

畢竟RPG遊戲不刺激又沒甚麼基情我是無法堅持的......(喂你夠了

 

目前的人物好感度:ラツュディ>カイソ>ウォルフ>リゼット>サ一ツャ。

(其他無愛,PASS。)

如果說女生的話其實我是喜歡溫柔型多於活潑型,

但我一點都不喜歡女主角,相反很喜歡サ一ツャ...難道我就是永遠的配角控OTZ?

 

最後私心放幾張ラツュディ的圖:

snap343.jpgsnap339.pngsnap345.pngsnap346.pngsnap347.pngsnap348.png

話說我覺得目前在戰鬥最好用的是ラツュディ,男主角倒是一般(或許是我使用不當?)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