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失憶的主角(御影)接受了老師(釘家)的建議轉學。

然後被老師命令進行各種任務,以維持另一個世界的和平。(誤)

 

搞笑+黑暗的一般向漫畫?起初有少量百合,整體偏(微)腐。

劇情可以。角色塑造也不錯。話說某些部份還頗基情四射(捂面)。(喂

目前最喜歡的章節應該就是御影和由海的那一章。

我本來以為由海是無主見型,結果竟然是強氣型,而且內心世界也很扭曲w

在真相暴露前(?)由香是對弟弟極度保護的戀弟癖姊姊,

但實際上卻很自責,認為自己拯救不了病嬌(不對)弟弟。

 

目前人物好感度:由海>由香>御影>九曜>水溜>子日>島待。

對其他人好感平平就不一一列出了。

雖然我喜歡由香>御影,但如果說配對還是喜歡御影和由海這對主僕。

另外文披和雁來這對我也滿喜歡的。

我覺得最黑的應該是由海和釘家。

由海的原因已在上方說明,不重覆了。

釘家。每次登場幾乎都是擔任搞笑角色(不對),但實在很可疑,感覺城府很深?

黑化的御影目前還在觀望中。

其實我覺得他不是很黑啊,在我目中他只能算是流氓而已。(喂

 

目前缺Vol.4,有空看看附近的漫畫店有沒有吧?如果沒有我就直接SKIP掉不看了。

 


5月18日追加感想

因為昨天很衝忙地關機了,沒有時間補感想,所以今天才來追加。OTZ

主要是想說「維持另一個世界的和平」。

看由海的說話這件事貌似是假的,真正另有目的?是說整所學校都是實驗品?

之後應該會揭祕吧......嗯,繼續觀望中。(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