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單點說就是一對關係很好的青梅竹馬互相殘殺的故事。

因為我不想寫劇情簡介,所以請有興趣的人在自己網上搜尋看了。OTZ(喂

 

VOL.1以後的劇情發展得有些不合我口味,主要是我不喜歡故事設定的真相。

無論是PLAYER還是管理員,其實都是被他人控制於掌心中的吧?

而且虧我還期待兩個王互捅END,結果竟然是回復平靜END......

還有腐。

不是說腐不好,只是人物之間的腐縱橫交錯,例如兩個王之間、王與主教之間、主教與主教之間等。

這點讓我很頭痛。OTZ

人物好感度:輝月=陽輝>志臣。(對其他角色的愛不大,偷懶不列出了。(喂))

輝月很可愛,陽輝的黑化也很萌WWW不過陽輝很可憐啊,被殺了幾萬次甚麼的......

總括來說我個人認為有點毀了一個好題材,難得一見的黑暗題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夢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